未—

#花园。日记#
那天家里买了菌子让我意识到可以进山采蘑菇了
于是就约了山里的朋友问情况
定好今天早上5点多碰头巡山
因有一个小时的车程
怕耽误时间3点多就被叫醒
左一下右一下的出门就四点过了

收获还可以~绿豆茶花什么的
都有一点点
美美的吃一顿还有多余

回老家后看到自己种的花很伤感
一些特别的花和香草都已经扑街了
越来越少的种类让我很焦虑不安
感觉要是再这样下去就会怎样
谁也安慰不了

然后修剪花枝的时候被月季治愈了
就会想一会
难道我只适合种月季?
那我就好好种月季吧
希望来年丰收
希望不要再打击我吐槽我不是种花的以后会饿死之类的
伤心郁闷不止一点点
希望能好好走下去
希望有崽能帮我
帮我能变得坚强勇敢一点
不畏语言

花园是一个小小的梦
希望它能发芽开花
今年是花园第一年~☺️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