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—

17年要过完了~真快~现在好像对节日也没有那么关心了~也很少兴奋了~也没有冲动要出门玩耍了~感觉快长的屋里了!细想还是挺可怕的~
越来越没有什么值得期待的~连画画也提不起兴致了~年纪大了~应该是放弃了吧!
双12日是个重大突破的日子~连买东西准备的购物券也忘记用了~药吃了好久了吧~也经历了很多第一次~第一次吊水!感觉真的是!还有一年这些才会过去吧~希望自己能在新的一年健康平安~感恩!
今年太懒了~板绘感觉完全丢掉了~学习了手绘~很喜欢水彩~估计以后用电脑的画日子很少了~在想板子要不要处理掉呢~还那么新!
嗯~还是写一下18年的希望吧~年底看看能实现多少~以后都这样吧~感觉会好很多的样子~记录一下好像就没有荒废掉!18年的愿望:
。健康平安的度过
。怎么也需要画个12幅吧~才不算荒废
。花园现在有的花不要断种啊!能繁殖就多繁殖!送人!
。夏天的清补凉也好好努力
。家里添新成员
。不知道了~感觉要做的很少啊~可是真的想不出来了!就这样吧!
之前看到灰姑娘童话屋兴奋的居然通宵看完了她的生活~主要是很想知道她的生活状态~原来害怕的一切她都要经历~并且一路走过来了~所以被知道了~那么多痛苦~我肯定是扛不住的吧~好了~不羡慕她了~过好自己的生活吧~也许我想要的也都会来呢😄

评论